新华网 正文
杭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可申请公积金
2018-08-25 14:49: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8月25日电(记者马剑)记者25日从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又一项加装电梯便民服务举措日前在杭州落地,符合条件的加装电梯业主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2018年杭州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今年以来,杭州住保房管局坚持“业主主体、社区主导、政府引导、各方支持”原则,在2017年试点基础上,全面推进加装电梯工作。

  借助相关部门的协调机制,管线迁移、业主公积金申领、后续管理等难点问题得到突破。据介绍,在加装电梯竣工验收后,业主可凭本人及配偶身份证、产权证、加装电梯项目协议书及电梯检验报告,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业主及配偶合计提取额度截至电梯验收当月后满一年的账户余额,且不超过实际支付的安装费用。

  据统计,截至8月20日,杭州市六城区已有395处加装电梯项目通过联合审查,其中37处完工,191处在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布鲁塞尔:绚丽烟花秀
布鲁塞尔:绚丽烟花秀
第十三届波兰火焰艺术节精彩上演
第十三届波兰火焰艺术节精彩上演
浙江湖州:龟鳖养殖棚变身生态水稻田
浙江湖州:龟鳖养殖棚变身生态水稻田
大疆创新发布“御”2系列无人机
大疆创新发布“御”2系列无人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327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