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内阁发布“百天行动计划”
2018-08-04 14:35: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8月3日电(记者秦彦洋)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3日在首都安卡拉宣布了内阁的“百天行动计划”,这是土耳其新内阁7月9日就职以来的首个施政方案。

  该计划包含金融、能源、外贸、基建、国防、旅游业等领域的400个重要项目,涉及投资460亿里拉(约合90亿美元)。

  埃尔多安当天表示,土耳其今后将把中国、墨西哥、俄罗斯、印度等列为出口优先市场。埃尔多安还表示土耳其计划首次发行人民币计价债券。

  今年年初以来,土耳其里拉对美元汇率累计跌幅约25%,导致进口商品价格大幅上涨。日前,土耳其央行将今年消费价格指数涨幅预期从年初的8.4%上调至13.4%。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密林中的精灵——秦岭金丝猴
密林中的精灵——秦岭金丝猴
烈日下的公路“医生”
烈日下的公路“医生”
巨石上的村庄
巨石上的村庄
悬崖跳水——“勇敢者的游戏”
悬崖跳水——“勇敢者的游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22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