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蚂蚁金服宣布新一轮融资140亿美元
2018-06-08 14:52: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6月8日电(记者张璇)8日,蚂蚁金服正式对外宣布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金额140亿美元。据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支付宝的全球化拓展、自主科研投入和全球顶尖人才的招募,以提升支付宝及其合作伙伴向全球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能力。

  蚂蚁金服方面表示,融资资金也将用于培育新兴市场的本地科技人才,助力当地的数字化转型,让大众能享受数字经济带来的红利。

  据悉,本轮融资既包括来自国内投资者的人民币资金,也包括蚂蚁金服旗下全资子公司——蚂蚁国际筹集的来自国际投资者的美元资金。

  此前,蚂蚁金服于2015年和2016年分别完成了两轮融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 蚂蚁金服助孟加拉国打造本地版支付宝
    孟加拉国移动支付公司bKash和蚂蚁金服26日在孟首都达卡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蚂蚁金服将通过分享技术和经验,携手bKash共同打造本地版支付宝,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方便和安全的数字金融服务。
    2018-04-27 13:15:15
  • 蚂蚁金服“换帅”为上市铺路?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昨天在员工内部信中宣布,自2018年4月9日起,彭蕾卸任蚂蚁金服董事长,专注全球化发展。井贤栋接任蚂蚁金服董事长的同时,兼任CEO。
    2018-04-10 08:50:55
  • 阿里巴巴联合蚂蚁金服95亿美元全资收购饿了么
      同时,在人员架构上,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宣布,待交易全部完成后,饿了么创始人兼CEO张旭豪将出任饿了么董事长,并兼任张勇的新零售战略特别助理,负责战略决策支持。
    2018-04-02 19:28:2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兴安岭火场火消人未散
大兴安岭火场火消人未散
小镇博物馆展胶东民俗
小镇博物馆展胶东民俗
美丽乡村游
美丽乡村游
成都51岁考生第22次走进高考考场
成都51岁考生第22次走进高考考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904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