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来自三沙的礼物”活动结束 50名幸运网友将收到三沙明信片
2018-06-08 14:44:25 来源: 南海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寄给幸运网友的明信片已经写好。

  你的祝福,三沙收到了!“来自大美三沙的礼物”线上征集活动自5月31日启动以来,近千名网友踊跃参与活动。南海网已从近千封邮件中选中了50名幸运网友,这50张明信片将于6月9日—10日从三沙市邮政局寄出,请网友们注意查收。

  寄给幸运网友的明信片已经写好。

  “你是祖国最南方的一座小城,是碧波荡漾的南海的一串珍珠”“你是世界最美的净土,是祖国最珍贵的宝藏”“三沙,喜欢你那与天空一色的湛蓝,喜欢你的深邃神秘,喜欢你给人静谧”……网友们对三沙极尽赞美,表达着对她浓烈的爱意。这些网友中,来自北京的董化斌、郑晓英夫妇曾经到过三沙,三沙的美让他们难以忘怀,他们把在三沙看到的风景都变成画作。他们表示,这次报名参加活动,希望把思念之情带给三沙。

  来自北京的网友董化斌、 郑晓英夫妇的画作。

  6月8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海南省网信办承办 ,南海网协办的“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海南行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将在海口正式启动,来自多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记者将深入海口、文昌、三沙等地采访。为让广大网友也参与其中,感受三沙之美,南海网特开展“来自大美三沙的礼物”线上征集活动。(南海网记者 刘麦)

  获奖名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兴安岭火场火消人未散
大兴安岭火场火消人未散
小镇博物馆展胶东民俗
小镇博物馆展胶东民俗
美丽乡村游
美丽乡村游
成都51岁考生第22次走进高考考场
成都51岁考生第22次走进高考考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295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