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士兵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2018-06-02 20:24: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6月2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卫生部2日发表声明说,一名36岁的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

  声明说,以军士兵在希伯伦老城易卜拉欣清真寺附近开枪击中这名巴勒斯坦人,并阻止救护人员前往施救,这名巴勒斯坦人随后死亡。

  当地安全人士说,这名巴勒斯坦人在一家承包公司工作,当时正在那里操作一辆小型推土机,准备开展拓宽道路等基建工作,遭附近一处以军检查站的士兵开枪射击。

  同日,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说,一名巴勒斯坦人在希伯伦驾车企图对以色列士兵发动袭击,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没有以军士兵在袭击中受伤。

  自3月30日巴勒斯坦“回归大游行”在加沙地带边境开始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局势持续紧张。巴勒斯坦方面统计数据显示,自3月30日以来,边境冲突已导致11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初夏神农架上演光影与色彩的盛宴
初夏神农架上演光影与色彩的盛宴
吉林省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吉林省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学消防 亲子乐
学消防 亲子乐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928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