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人艺再演万方话剧《关系》
2018-05-31 20:55: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记者白瀛)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院长任鸣执导的话剧《关系》,5月31日晚起再次登上北京人艺实验剧场的舞台。该剧是戏剧大师曹禺女儿万方创作的第二部话剧,首演于2009年,通过一男三女复杂的情感关系,讨论了两性情感问题。

  剧中,男主角沙辰星在别人眼中是一个成功者,向往激情和浪漫,身边除了乏味却任劳任怨的妻子、一个交往多年执著爱他的情人,如今又多了一个青春靓丽的年轻女孩……

  任鸣说,经过9年,相信这部充满现实关怀的作品仍然能让观众产生共鸣。 “这部作品讲的是人跟人之间的关系,它将现实生活中存在的、我们都知道却又讲不出来的那些问题,都表现了出来。”

  该剧由丁志诚、梁丹妮主演。此轮将在6月2日迎来该剧百场演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北京人艺话剧《大讼师》传递人间正义
    北京人艺历史剧《大讼师》11日晚起在首都剧场再次上演。该剧取材于传统戏曲《四进士》,通过“明朝状王”宋世杰仗义执言及四个同科进士不同三观导致的不同命运拷问人性,传递人间正义的永恒力量,由91岁高龄的蓝天野和青年演员韩清联合执导。
    2018-05-11 21:36:10
  • 国家话剧院新作《行者无疆》探索丝路文明
    国家话剧院新剧《行者无疆》将于17日在京首演。该剧通过张骞第一次出使西域十三年的心路历程,展现他的家国情怀、坚强信念和开拓精神,旨在穿越千年古道,带领观众聆听丝路文明的回响。
    2018-05-05 12:29:5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航拍黄河壶口瀑布
航拍黄河壶口瀑布
上学梦何处安放——叙利亚女孩阿明娜的危楼生活
上学梦何处安放——叙利亚女孩阿明娜的危楼生活
有才!护士中药作画
有才!护士中药作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