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塞拜疆总统承诺进一步改善民生
2018-04-19 12:34: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库4月18日电 再度成功连任的阿塞拜疆总统伊尔哈姆·阿利耶夫18日宣誓就职,承诺将改善民生作为未来政府工作的最优先方向。

  在宣誓就职后发表的致辞中,阿利耶夫表示,政府将进行一系列社会改革,以促进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他说,世界安全局势严峻,但是阿塞拜疆保持了和平与稳定,这为国家发展创造了基本条件,国民和政府应继续保持团结,确保国家稳定和发展。

  阿塞拜疆政府当天晚些时候集体向阿利耶夫递交辞呈。根据该国宪法,当选总统就职后,上届政府将集体辞职,并成为看守政府直至新一届政府组成。

  阿塞拜疆实行总统制。本次总统选举于4月11日举行。阿中央选举委员会当晚宣布,阿利耶夫以绝对优势获胜,第四次当选总统。

  阿利耶夫2003年首次当选总统,后于2008年和2013年两次成功连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708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