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涉案3.7亿元假冒注册商标运动鞋系列案在安徽蚌埠开庭
2017-07-20 17:06: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7月20日电(记者刘美子)7月19日,安徽蚌埠禹会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由蚌埠警方破获的公安部督办的假冒注册商标运动鞋系列案,案件涉及“CONVERSE”“VANS”等知名品牌,涉案金额达人民币3.7亿余元。

  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查明,由被告人吴立丰担任法定代表人、戴金多(另案处理)在安徽省五河县城南工业园区出资成立的蚌埠金丰鞋业有限公司2011年12月起生产、销售假冒“CONVERSE”“VANS”品牌硫化鞋。4年内,吴立丰、何中贞等人共计销售假冒“CONVERSE”“VANS”品牌硫化鞋共2152万余双,销售金额共计人民币3.7亿余元。其中,吴立丰对外销售假冒品牌硫化鞋共1044万余双,销售金额达人民币1.8亿余元。

  该案7名被告中,吴立丰在担任金丰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同时,还为金丰公司生产假冒品牌硫化鞋提供鞋具模型并获得报酬。何中贞、赵忠系金丰公司聘用的销售人员,牛茂系金丰公司生产副厂长,戴煜、俞小明、刘付分别系金丰公司车间负责人,均通过销售、加工假冒运动鞋获利。

  检察机关认为,吴立丰、何中贞等7名被告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共同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情节特别严重,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假冒注册商标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吴立丰、何中贞等7名被告均表示认罪。鉴于案情重大复杂,未作当庭宣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暑假遇高温 沪儿科医院就诊量走高
    暑假遇高温 沪儿科医院就诊量走高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预赛:中国队晋级决赛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预赛:中国队晋级决赛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儿在北京接受治疗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儿在北京接受治疗
    “天窗”
    “天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35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