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TPP箱根会议闭幕 无实质性成果
2017-07-14 17:43:2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7月14日电(记者 钱铮)除美国之外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11国首席谈判官会议13日结束全体会议。与会代表就11国推动TPP早日生效的计划进行了探讨,但未涉及是否修订协议条款等备受关注的问题。

  根据日本官方14日发布的TPP箱根高级事务级会议结果概要,在本次会议上,代表们在5月份河内部长级会议成果的基础上,就11国推动TPP早日生效的计划进行了具体探讨。

  会议决定,在预定于8月末至9月初在澳大利亚召开的下一次会议上进行更深入的讨论。与会11国就在今年11月的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之前,加速推进议题达成了一致认识。

  另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对各国都非常关注的是否因美国的退出而修订协定条款,本次会议没有涉及。日本媒体预计,如果各国出于各自利益而谋求修订协定条款,未来的谈判有可能陷入僵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战高温 练精兵
    战高温 练精兵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32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