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壳牌巴基斯坦公司将为油罐车事故支付罚款和赔偿金
2017-07-08 00:03: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7日电(记者刘天)巴基斯坦油气管理部门7日说,因违规使用油罐车和使用伪造文件,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下属的壳牌巴基斯坦有限公司需为上月在巴发生的油罐车事故负责,并支付罚款和赔偿款约240万美元。

  巴油气管理部门的一份报告说,壳牌巴基斯坦公司没有承担起法律责任,完全忽视了运输汽油产品的法规条例以及油罐车安全使用标准,使用不达标车辆和伪造的车辆运营许可证,最终导致了此次事故。

  根据这份报告,巴基斯坦油气管理部门将对该公司处以1000万卢比(约合9.5万美元)罚款,并要求其向每个事故遇难者家庭和受伤人员分别支付100万卢比(约合9500美元)和50万卢比(约合4800美元)的赔偿金。

  6月25日,一辆油罐车在巴东部旁遮普省翻车,引发附近民众前去围观,并争相收集油罐车泄漏出来的油料。随后油罐车发生燃爆,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安国臣
相关新闻
  • 壳牌油管泄漏近9万加仑原油流入墨西哥湾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Shell)证实,其位于墨西哥湾的水下油管上周发生泄漏,导致2100桶原油流入墨西哥湾。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证实壳牌的结论,既泄漏源于水下石油设施。
    2016-05-18 14:00:19
  • 壳牌公司全球裁员逾万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壳牌公司正在寻求股东批准其收购英国天然气集团的计划,它承诺如果获得批准,将进行上述削减成本计划。 该公司的股东将在明年1月27日投票表决是否批准这项并购计划,而英国天然气公司的股东隔天也将投票对该计划作出表决。
    2015-12-24 17:40:26
  • 壳牌勘探无重大发现 宣布放弃北冰洋采油计划
    据英国《金融时报》9月28日报道,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当天宣布,由于勘探未取得重大发现,该公司决定放弃备北冰洋采油计划,并准备进行数十亿美元的资产减值。当地时间28日,壳牌公司发布声明称,虽然他们在阿拉斯加近海发现了一些油气的“迹象”,但是“这些还不足以保证进一步勘探”。
    2015-09-29 01:17: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青海省可可西里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中国青海省可可西里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9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引种“拇指西瓜”
    9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引种“拇指西瓜”
    海军航母编队抵达香港
    海军航母编队抵达香港
    湘江长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长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28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