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软国际“解放号”首个云上软件园落户青岛
2017-05-20 00:30: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记者陶一萍)山东青岛红岛经济区近日举行“领航中心湾区,共谋创新发展”2017年招商引资动员大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的“解放号”云上软件园(青岛)项目(以下简称“云上软件园(青岛)”)、腾讯双创小镇等几个重点项目与高新区成功签约。

  基于青岛市高新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与中软国际发展战略,双方经过长期的考察交流、深入调研,达成“在青岛高新区共同建设‘云上软件园(青岛)’项目”“共同推进中国服务外包培训中心、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山东分中心落户高新区”“共同打造青岛国际软件科技园”等重要合作事项。“云上软件园(青岛)”项目是双方合作的切入点,该项目是“解放号”国内首个落地的园区运营平台。

  据了解,中软国际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在全球拥有约5.2万名员工,分布在全球40个城市。2016年,实现软件服务性收入66亿元。其互联网IT服务集团是以“解放号”为核心建设可信的软件众包服务平台,是中软国际连续五年投入打造的国内一流的“互联网+创业孵化器”平台。

  据悉,本次签约,双方将在未来以源头引水、产业培育、人才培养、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全面合作,共同为青岛市及高新区营造可持续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延心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博物馆里看纽约
    博物馆里看纽约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00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