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高校招生咨询会6月24日在南宁举行
2017-05-13 10:47:2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宁5月13日电(记者 夏军)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了解到,广西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4日至2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高考考生可前往该地咨询相关招生考试问题。

  广西招生考试院介绍,今年广西有30.5万余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统考,为给考生与高校间搭建深入沟通的“桥梁”,引导考生合理填报志愿。广西招生考试院将本次招生咨询会的时间安排在高考分数公布后、填报志愿期间举行,届时将有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大批名校在内的数百所高校、留学机构参加。

  广西招生考试院将在现场设点接受考生和家长有关招生考试问题的咨询。相关招生政策和录取流程等,将主要通过广西招生考试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和广西主流媒体以及咨询会现场向社会、考生和家长公布。

  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每年仅在南宁举办一场,除此之外,广西招生考试院未授权任何单位以任何形式在其他地方举办现场咨询会,考生及家长应通过正规途径了解考试相关信息,避免被错误的招生信息误导。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雨后西湖
    雨后西湖
    风起云涌东天山
    风起云涌东天山
    甘肃黄土高原近百亩牡丹竞相绽放 游人赏花游园
    甘肃黄土高原近百亩牡丹竞相绽放 游人赏花游园
    贵州多地现日晕景象 美图刷爆朋友圈
    贵州多地现日晕景象 美图刷爆朋友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096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