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多地现日晕景象 美图刷爆朋友圈
2017-05-13 08:01: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2日上午11时,贵州省贵阳、兴义、遵义等多地出现了难得一见的日晕景象,贵州网友们争相走告,纷纷拍照上传网络,一波波日晕美图在贵州人的朋友圈里“炸开了锅”。

  兴义网友吴女士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兴奋地说,不仅是她自己,身边的很多兴义人都是第一次在当地看到日晕景观,“早上先是在朋友圈看到有朋友发图片,都觉得很惊奇。起初大家都不知道这是什么现象,然后去网上查了一下好像叫‘日晕’,真的挺美的,手机拍了好多照片,今天朋友圈都传疯了。”吴女士接着告诉记者,最近兴义市天气多变,前两天阴雨绵绵,11日还下起了冰雹,今天天气放晴后,又意外出现了日晕景象,这也让大家很好奇日晕出现的原因。(蒲文思/文 吴永红/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女儿手绘七幅漫画为妈妈送上节日礼物
    女儿手绘七幅漫画为妈妈送上节日礼物
    贵阳现日晕景观
    贵阳现日晕景观
    佳士得将拍卖钻石项链
    佳士得将拍卖钻石项链
    海豚表演
    海豚表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96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