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飞豹国际探险主题巡展昆明站开展
2017-09-12 09:56:19 来源: 云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让云南跑动世界——金飞豹国际探险主题巡展》(昆明站)在H滇池实验剧场开展。

  本次展览是金飞豹探险生涯30多年来的首个综合性个展,内容涵盖金飞豹参加、策划过的所有运动赛事及活动。共展出600余幅精选图片、1套VR体验装置、3个3D立体画装置、2个视频,以及金飞豹曾使用过的装备和获得的奖牌等。展览面向公众免费开放,时间为每天10时至17时30分,将持续至10月9日。

  本次展览是对金飞豹发起和策划的“秘境百马”项目进行前期预热。该项目明年将在云南挑选最美的100条民族文化旅游线路,邀请张朝阳、毛大庆等100位名人担任领跑人,面向全球召集1万名马拉松爱好者来到云南,用100天的时间在这100条线路上跑马拉松。项目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次展览由云南留筠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飞豹策略公司和华侨城云文(北京)影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记者 娄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呼伦贝尔秋意显
    呼伦贝尔秋意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602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