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真爱的探索挡不住 美剧迷创意游电视剧取景地
2017-12-17 06:55: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不少影视迷喜欢到取景地一游,而英国女子安德烈亚·戴维让这种旅游方式更进一步。戴维挑选并打印影视剧中最有代表性的剧照,带着这些剧照前往取景地,在那里巧妙选择拍照角度,使拿在手中的剧照与实景融为一体,然后拍下以实景为背景的剧照。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戴维眼光敏锐,对细节的注重程度近乎苛刻。她重新拍下的照片中,剧照中无论是天际线还是建筑物轮廓,都能与实景完美契合,让剧照中的人仿佛走进现实。

  最近3年,戴维周游世界,“复活”了400多部影视剧的剧照。她将这些照片上传到个人博客和图片分享网站,取名“电影之旅”,每月点击量在9万次左右。(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电视剧《生活启示录》主创人员与蒙古国观众见面
    蒙古国家公众电视台7日在乌兰巴托举办中国电视连续剧《生活启示录》观众见面会。该剧导演夏晓昀、编剧王丽萍以及主演胡歌、闫妮等专程来到蒙古国观众中间与他们近距离互动,让蒙古国观众对中国电视剧以及中国影视剧演员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2017-09-08 13:54:16
  • “脸书”开始制作电视剧和游戏节目
    美国社交媒体“脸书”一位管理人员26日说,该网站正在制作电视连续剧和游戏节目,以便在自己的网络平台上播出。
    2017-06-27 18:47:51
  • 中俄将合拍电视剧《列宁和他的中国卫士》
    中俄两国影视公司11日在莫斯科宣布,双方将根据真实史料,合作推出30集电视连续剧《列宁和他的中国卫士》。
    2017-04-11 18:04:1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7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