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卢旺达总统卡加梅连任执政党主席
2017-12-17 06:32: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加利12月16日电(记者吕天然)卢旺达总统卡加梅在16日举行的执政党卢旺达爱国阵线全国代表大会上连任党主席,任期五年。

  卢旺达爱国阵线当天在位于首都基加利的党总部选举了新一届全国执行委员会成员,包括执政党主席、副主席、总书记和执行委员会委员。现任副主席巴齐瓦莫和总书记恩加兰贝也分别获得连任。

  卡加梅在获得连任后表示,卢旺达爱国阵线在全国执行委员会选举中完成了部分组织结构更新。他呼吁卢旺达爱国阵线成员为国家未来发展努力奋斗。

  恩加兰贝当天在全国代表大会上阐述了卢旺达爱国阵线未来两年的工作事项,包括减贫、完善工业区基础设施、推动旅游业发展和改善农业生产条件等。

  卢旺达爱国阵线成立于1987年12月,其前身是流亡在乌干达、肯尼亚和欧洲等地的卢旺达年轻知识分子创立的卢旺达民族统一联盟。卢旺达爱国阵线1994年成为执政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12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