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所有A级景区五一实施门票预约
2020-04-29 08:15:51 来源: 解放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市政府召开文化旅游行业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文旅工作情况,研究下阶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发展工作,部署落实“五一”假期景区开放管理工作。根据相关要求,“五一”假期上海所有A级景区实施门票预约,如无预约将谢绝入园。

        会议对本市“五一”假期景区开放管理等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强调各区、各部门、各企业组织开展“五一”假日工作必须要坚持防控为先、安全第一,确保防控不留死角、安全万无一失。假日期间,上海景区开放要做到疫情防控必须到位,要求对外开放的文旅场所场馆必须落实验码、测温、戴口罩、人员限流和预约登记“五个100%”;A级旅游景区严格实施限量开放、流量管控、景区接待游客数量不得超过核定的瞬时和日最大承载量的30%。

        副市长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李宝花)

        原标题:上海所有A级景区五一实施门票预约

        接待游客数量不得超过核定30%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一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溪湿地花朝美
西溪湿地花朝美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016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