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个也不能少!辛妈妈和她的219个“孩子”
2020-09-17 10:42: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辛兴芬是莒县福利服装厂厂长。一直以来,辛兴芬都把全厂职工当做自己的孩子,免费提供吃住,手把手教授缝纫技术,将他们安排到合适的岗位上,残疾职工慢慢克服了自卑自闭,变得积极乐观。20多年来,当地税务部门落实安置残疾人就业增值税即征即退税收优惠政策,帮扶福利服装厂不断发展壮大。为提高退税效率,莒县税务局落实“一次不用跑”纳税服务机制,打通线上办理渠道,帮助福利服装厂足不出户提交退税申请,将平均退税时间缩短到了一天。时至今日,福利服装厂已经发展成一个拥有5000平方米厂房、一栋11层职工住宅楼的加工大厂,残疾职工已增至219人。税收优惠政策的扶持也一直都在,支持辛妈妈和她的219个“孩子”昂首向前。

【纠错】 责任编辑: 夏莉娟
加载更多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