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大学生艺术冰雕大赛26日举行
2019-12-22 07:22:14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哈尔滨新区管委会、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组织委员会等单位主办,哈尔滨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哈尔滨新区利民文旅商贸园区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北国冰雕魅力无限”2019年第3届中国·哈尔滨“广厦杯”国际大学生艺术冰雕大赛将于26日-28日在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举行。届时,来自中国、加拿大、美国等多支国内外大学生代表队将参赛。

  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将同期推出寻找“冰雪小王子小公主”儿童系列主题活动,邀请全市3-12岁的儿童一展风采,以爱国、爱家、团结、互动、学习、体验等为不同主题模式,在寓教于乐中体验外语城项目内各个娱乐设施,开阔眼界,增加社会实践学习能力。(张焱)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邹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回味”2019
“回味”2019
拉萨:龙王潭公园鸟尽欢
拉萨:龙王潭公园鸟尽欢
花丝镶嵌:锤音千万响 花丝分毫嵌
花丝镶嵌:锤音千万响 花丝分毫嵌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9138649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