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看钟南山院士如何为一线医护人员打气?
2020-02-23 08:57: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广州2月23日电(李幸子)2月2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学病专家钟南山通过远程视频连线广医附一院驰援湖北抗疫前线医务人员,调度研究救治、防控事项,同时给前线医务人员加油打气,鼓励他们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钟南山通过远程视频连线湖北抗疫前线医务人员。新华网发

  近日,广州市工青妇组织牵头对前线医务人员实施“您为大家·我帮您家”关爱行动,通过“三个全”为前线医务人员及家属解心事、帮家事、办急难事。

  广州市总工会前期筹集800多万元用于慰问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团市委为湖北和广州多所医院募集防护服、口罩等物资2551万元。

  广州市妇联已为2,067户次家庭免费配送了价值约31万元的生鲜食品套餐,总重量超过1.2万公斤;为约300户家庭免费配送了纸尿裤、湿巾等母婴用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倩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2112561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