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建四局举办广东地区第十届“幸福杯”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12-24 21:52:14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23日,中建四局第十届“幸福杯”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广州海珠区拾号球场举行,来自中建四局广东地区的10家单位共431名职工和50多个家庭参加,运动会设置猛龙过江、智取得胜、巧撕名牌、拔河、广东地区“五人制足球赛”等项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振飚,广东省工业工会副主席傅培德,天河区总工会常务委员、天河区科技园管委会劳动人事处副处长郭瑜芳、天河区建筑行业工联合会主席梁广、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天雪,中建四局纪委书记闫克启等相关嘉宾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

  据了解,此前中建四局广东地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已举办九届,已成为中建四局在粤单位职工交流,快乐运动的趣味平台和品牌活动。除了职工的专项比赛,第十届运动会特别增设适合职工和孩子参与的趣味亲子活动——“小白兔智斗大灰狼”、趣味保龄球、积木沙画区、波波池,让职工跟孩子有更多亲近互动的时间。体现了中建四局职工趣味运动会提倡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文化。

职工家庭参加“小白兔智斗大灰狼”

  陈天雪表示,“十年来,运动会参加人数年年创新高,活动形式不断丰富。在全民运动的今天,中建四局一如既往倡导职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拓展广大员工的幸福空间。”

趣味项目-力拔山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倩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地铁全路网实现网络购票
北京地铁全路网实现网络购票
直击中越边境扫雷行动
直击中越边境扫雷行动
一家人与一群鹤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与一群鹤的生死相守
冬至“炼火”
冬至“炼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711221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