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来体验雪的精彩吧!河北第二届国际冰雪节开幕
2017-12-24 20:53: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保定12月24日电 24日,由河北省旅发委、保定市政府主办,保定市旅发委、涞源县政府、华中集团承办的大型冰雪盛会——河北省第二届国际冰雪节在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开幕。

  据悉,本届冰雪节分为蓝鲸冰雕馆、蓝鲸雪乐园两部分,在规模和内容上都进行了创新,更加突出冰雪娱乐、互动体验,内容更丰富,特色更鲜明,极具观赏性和文化娱乐价值。

  本届冰雪节将举办全国最大的室内冰雕展,以卡通为主题,建设有全国最大的室内冰雕展,包含海盗主题冰城堡、旋转冰滑道、冰上碰碰车、雪地小火车、旋转木马、室内VR滑雪以及深受孩子们喜爱的企鹅和北极熊等主题卡通冰雕。此外,也为滑雪爱好者设置了7万平米的专业滑雪区和嬉雪区,会场群山环绕,为不同年龄客群提供各类娱乐场所。其中,滑雪区设有中级、初级和教学等专业雪道,教学道主要开展中小学冬令营,让孩子们了解和体验冰雪运动;嬉雪区主要包括魔法章鱼岛嬉雪、雪地转转、雪地悠波球、雪地迷宫和雪地摩托车等30余项老少皆宜的雪上项目,吸引众多游客观光体验,为冬季的涞源增色不少。

  此外,游小镇、玩冰雪、看话剧、品美食也是本届冰雪节的几大亮点,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度假体验将满足游客各方面需求:温泉疗养中心白桦林·温泉谷为游客提供山地温泉康养度假极致体验;华中假日温泉酒店近500间豪华客房,全面满足居住需求;雪霁堂高端会议中心,拥有国际化会议视听设备和专业服务团队,满足各类大型商务会议;百渡食府餐饮宴会中心,精心打造绿色中餐、西餐、料理、特色生态养生菜,为游客提供多样化的健康饮食。

  今后,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还将依托优势资源,深化全域旅游,推动涞源从区域性旅游目的地,向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转型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地铁全路网实现网络购票
北京地铁全路网实现网络购票
直击中越边境扫雷行动
直击中越边境扫雷行动
一家人与一群鹤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与一群鹤的生死相守
冬至“炼火”
冬至“炼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15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