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福高速公路预计2020年通车 福州去平潭将多一条通道
2017-10-06 10:00:31 来源: 福州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福州去平潭将多一条通道

  长乐到福清

  将实现20分钟直达

  按照计划,长福高速公路将在2020年建成,届时将大大拉近福州市区与滨海新城、福清的距离。“目前从长乐去福清需要从福泉高速公路绕弯走,全程约40分钟,长福高速公路通车后将至少缩短20分钟。”市交建集团长福高速公路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该项目还将开辟福清江阴港和长乐松下港之间的便捷通道,对完善海峡西岸高速公路网起到重要作用。

  目前,福州市民驱车从福州市区去平潭,走福泉高速公路、渔平高速公路,要1.5小时。长福高速公路建成后,市民驱车去平潭将多一条通道,可选择经沈海复线在前塘互通进入该高速公路,再走渔平高速公路,能节省约15分钟。(记者 何珍/文 陈建国/摄)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6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