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航北京-伊斯兰堡-卡拉奇航线将增加班次
2017-10-06 10:23: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5日电(记者季伟 刘天)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5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推介会,宣布本月底前将把北京-伊斯兰堡-卡拉奇航线班次增至每天一班。

  国航驻伊斯兰堡营业部总经理胡海涛在当天的推介会上说,国航已经决定,自2017年10月29日起,将增加北京-伊斯兰堡-卡拉奇航线班次,由目前每周四班调整为每周七班。他表示,该航线班次调增将更好地服务于两国间经贸、人文等多领域交往。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赵立坚在致辞时表示,中巴关系发展正处于黄金时期,尤其是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以来,两国政治、经济、科技、人文等领域关系不断加强,两国之间的人员往来日益频繁,为国航业务在巴不断拓展提供了机遇。

  赵立坚表示,国航在巴业务历史悠久,是中国企业的骄傲,希望国航的业务蒸蒸日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据介绍,国航的国际航线数量位于国内航空公司首位,也是唯一将航班送达世界六大洲的中国航空公司。截至今年6月底,国航共有客运航线408条,其中国际航线106条、地区航线15条、国内航线287条,通航39个国家和地区的184个城市。

  2015年10月26日,国航开通北京—伊斯兰堡—卡拉奇直飞航线。2016年10月,国航将该航线班次调整为每周四班。截至今年9月,该航线已累计运送旅客超过12万人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76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