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这就是复苏的力量 这种精神弥足珍贵
2020-07-26 18:19: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网评:@企业家 做到这五点就能乘风破浪

  董 璐

  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企业家提出了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等五点希望,他指出:“企业家要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走向更辉煌的未来,就要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增强了市场主体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为企业家群体在新时代乘风破浪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文

  新华网评:企业家精神弥足珍贵

  马若虎

  “借此机会,我向广大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港澳台资企业、个体工商户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日前,在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时,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声“感谢”令人动容,表达了总书记对广大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重视与肯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类市场主体积极参与应对疫情的人民战争,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奋力自救,同时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物质支撑。这背后,企业家们扮演着重要角色,企业家精神发挥着重要作用。这种精神,是企业家带领企业战胜当前困难,走向更辉煌未来的力量源泉。 <<全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可
一周热点网评:这就是复苏的力量 这种精神弥足珍贵-新华网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764112628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