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读懂“旗帜的力量” 以改革应变局开新局
2020-07-05 10:58: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网评:这个“99后”的强大力量来自何处

  李洁琼

  今天,一个拥有强大力量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9周岁生日。

  这个年轻的“99后”,在近百年的时间里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站起来、富起来的革命和建设奇迹,如今正向着强起来的目标砥砺前行。让她取得如此斐然成就,并始终能够保持活力、青春永驻的强大力量来自何处?

  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在2018年7月举行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就给出了答案。今年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若虎
一周“热点网评”:读懂“旗帜的力量” 以改革应变局开新局-新华网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6197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