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暑期安全嘚啵嘚 “戏精”局长警示啥
2018-08-19 12:33: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评:决定富民强国的“关键一招”

  李洁琼

  40年弹指一挥间,40年飞跃万重山。40年让中国在“历史的一瞬”获得了“史诗般的进步”,40年让以谦逊态度和坚强意志拥抱世界和融入世界的中国,已然和世界融为有机整体,让世界越来越离不开中国。

  从短缺到比较殷实、从贫困到小康,一组组有力的数据记录着中国人民生活的历史性跨越,一串串鲜活的事例印证着中国人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文

  新华网评:“四个更加”让改革开放行稳致远

  董 璐

  “改革开放这场中国的第二次革命,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这是对当代中国、当今世界最富洞察的揭示,是中国人民最自信、最豪迈的宣言。

  40载惊涛拍岸,我们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澎湃前行,不断打破束缚思想的桎梏、扫除阻碍发展的藩篱,成功开启了新的壮阔征程,开创了新的前进道路,开辟了新的发展空间,古老而又年轻的社会主义中国走向充满希望、充满生机的新天地。《《全文

  新华网评:共同书写新时代的中国奇迹

  安传香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你所站立的那个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我的落叶抖动你的贫弱,你的步伐点击我的脉搏,我的根须盘绕在你的土壤里,你的记忆生长在我的村落。中国,我对你说,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们就是中国。”

  是的,我们就是中国。我们的梦与中国梦相通,我们的奋斗与中国发展相连,我们的情感波澜起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全文

  新华网评:改革开放为中国打开崭新而宽广的天地

  越 名

  “中国号巨轮坚定航向,闯险滩、战激流,彻底摆脱狭小水域的困境,开足马力、劈波斩浪,胜利驶入崭新而宽广的天地。”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间节点上,“宣言”文章再出重磅之作《改革开放天地宽》,对改革开放这一“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的“第二次革命”的重大意义作出高屋建瓴的总结。

  40年飞跃万重山。改革开放的浩荡浪潮,让中国融入广阔世界,让世界发现新的中国。《《全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灯展亮相加拿大国家展览会
中国灯展亮相加拿大国家展览会
伊姆兰·汗宣誓就任巴基斯坦政府总理
伊姆兰·汗宣誓就任巴基斯坦政府总理
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去世
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去世
西安:在博物馆与文物修复“零距离”
西安:在博物馆与文物修复“零距离”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764112329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