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好看实用的衣装,“十一”出游这样穿
2017-10-01 18:02: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也盼,夜也盼,闪闪发光的“十一”黄金周终于来到啦!宝宝们都规划好去哪里旅游了吧,别看啦,说的就是你!

    旅游除了看风景散心外,一身优雅的装扮也将改变你的心情。更何况,咱回来还要晒美美哒照片。那么十一旅游穿什么好看又实用呢?小编为你支支招,还不赶快学起来~~

    气候温度决定一切!

    不同地区的气候特点不同,比如云南温暖湿润,陕北地区则干冷,根据旅游地点的气候环境选择要穿的衣服,可以避免旅游行程受到气温的干扰。

 

    有去北方游览的朋友可以准备一些保暖性好的衣服,冲锋衣、运动服、运动鞋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选择了深入东北的极地世界,那一双雪地靴也是必要的准备;

    如果你选择的是一路向南,前往风吹草绿的韵味南方,那么相对单薄、宽松、舒适的衣服就是旅行的最佳伴侣啦。

    风土人情很重要!

 

    衣服有时候能成为一个国家或者地区的标志,进入不同国家、城市等地域的时候,要尊重当地对衣着打扮的文化传统要求,适当对自身的衣物穿搭进行调整,适应当地的文化特色哦。这样可以帮助你更好地融入当地的文化氛围之中,不会让游览的人在这个环境中显得过于突兀。

    美美哒才是王道!

 

    同时,如果你喜欢在旅途中拍照,那么你就要注意自己穿着的衣服颜色,最好能做到与景色相得益彰。

    所谓“要风度,没温度”,不过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虽然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在所不惜,但是拍完照片也要记得及时增添衣物哦~

    衣着舒适才能活力长存!

 

    外出旅游时可以选择穿白色、浅色或素色衣服,不宜穿黑色的或蓝色的衣服,因为白色、浅色或素色衣服吸热慢、散热快、穿着凉爽;而黑色或蓝色的衣服吸热快、散热慢、穿着闷热。

    防晒遮阳来助阵!

    外出时最好戴一顶遮阳帽或使用防晒伞,如遇阳光强烈,长时间阳光直晒会让人感到头晕,皮肤会晒裂,严重者会引起各种皮炎。因此,去往海边或是平原游玩,多准备一顶遮阳帽就万无一失啦。

 

    最IN元素,整“装”待发

    1、必备一套运动衣装,实用舒适,应对各种户外场合

    2、运动鞋

    3、大容量运动休闲双肩包

    4、自带睡衣

    最后,不管你去哪,小编建议你最好自带一套睡衣。如何检验酒店换没换床单、有没有二次污染,顾客很难弄清楚。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好保护措施,尽量准备一套舒适的睡衣或睡裙。

看完以上攻略,

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快快打包起来吧~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戚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国歌展示馆
走进国歌展示馆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合肥:城管换新装
合肥:城管换新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8112175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