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侨联举办成果展聚焦“侨与脱贫攻坚”
2020-12-21 18:45: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21日电 由中国侨联主办的“追梦中华·侨与脱贫攻坚”网络主题活动成果展21日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开展。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国侨联和全国各级侨联团结、支持和引导海内外侨界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今年举办的“追梦中华·侨与脱贫攻坚”网络主题活动,面向海内外讲好中国减贫故事、讲好侨界投身脱贫攻坚的故事,进一步展现了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道路,凝聚了侨心侨力侨智。

  “追梦中华·侨与脱贫攻坚”网络主题活动成果展共分为“决策部署、伟大成就”“系统合力、侨界特色”“加大力度、定点扶贫”“公益襄助、侨界大爱”“扶贫干部风采展”“脱贫攻坚笑脸墙”等6大板块,将展至明年1月31日。

【纠错】 责任编辑: 许楠
加载更多
龙头山雪韵
龙头山雪韵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88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