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搭建中医药“云上诊疗平台”助力海外防疫
2020-12-18 12:50: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郑州12月18日电(记者王烁)日前,旨在畅通中医药参与全球疫情防控通道、畅通海外侨胞及留学人员中医药问诊渠道的“云上诊疗平台”,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启动。

  “云上诊疗平台”由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中医药大学携手搭建。启动“云上诊疗平台”及线上直播活动,目的是借助线上保健宣传、在线诊疗服务、视频问诊答疑等方式,帮助海外就医不便的华人华侨进行在线诊疗。

  据了解,“云上诊疗平台”是一项长期、系统性工程。为此,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专门组建了一支海外医疗志愿服务队,向华人华侨、海内外同胞普及中医药防疫、中医药科普知识等。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加载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87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