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方资产成功发行非银金融机构首单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2020-12-17 16:27: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姚均芳)近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发行非银金融机构首单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据了解,本期债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发行总额100亿元,票面利率4.89%,全场认购倍数2.18,得到市场投资者的踊跃认购。机构类型涵盖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外资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其中保险资金占相当比重。

  自2019年1月中国银行成功发行首单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以来,这一新型资本工具已成为商业银行补充资本的重要渠道。

  东方资产表示,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可有效补充资本,拓宽资本补充渠道,优化资本结构,提高风险抵御能力。

【纠错】 责任编辑: 梁海燕
加载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7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