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发挥信用作用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20-11-22 08:57: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兰州11月22日电(记者张新新)递交申请仅一个半月,甘肃省临泽县华瑞祺供暖有限公司便收到了兰州银行4400万元的贷款,这极大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而这一切都得益于“甘肃信易贷”平台。

  “对我们小企业来说,传统的银行贷款手续繁杂、周期长,利率也高,而‘信易贷’平台使企业融资更便捷、更便宜。”华瑞祺供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佩介绍,通过该平台可将贷款年利率降低1个百分点。

  兰州银行张掖新区支行客户经理崔健说,“甘肃信易贷”平台可根据信用数据精准帮助企业自动匹配合适的信贷产品,同时有效降低银行的信贷风险和服务成本。

  据了解,“甘肃信易贷”平台是以社会信用信息平台为基础,通过信用信息共享共用,向信用状况良好且符合授信支持条件的守信主体提供便利优惠的融资信贷服务,有利于降低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融资成本,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截至目前,已经有21家省级银行金融机构入驻“甘肃信易贷”平台,各金融机构通过平台累计向企业授信26.2亿元,累计放款22.4亿元。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加载更多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长江我的家
我的长江我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770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