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党外院士专家与留学人员国情考察服务团赴广西考察服务 聚焦脱贫攻坚成果与爱国主义教育
2020-11-06 23:16: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南宁11月6日电(记者林凡诗)近日,中央统战部组织党外院士专家与留学人员国情考察服务团赴广西开展考察服务活动。服务团由来自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党外院士专家与留学人员组成,密集开展多项服务对接,并赴南宁、百色、崇左等地考察。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在考察服务团动员会上表示,希望服务团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国情社情,精准对接开展服务,积极献言献策,在实践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

  在广西期间,服务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深入了解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成果、民族团结情况及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情况,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服务团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开展服务对接,与各行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发挥专业优势进行技术帮扶指导。考察期间,服务团成员对广西经济建设与发展、人才引进、教育科研等方面工作提出专业意见和建议。

  通过参观考察,服务团成员深切感受到在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进一步巩固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奋斗的决心与信心。

【纠错】 责任编辑: 郑伟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0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