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政府再次向卢旺达援助抗疫物资
2020-09-23 19:56: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基加利9月23日电 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22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向卢旺达卫生部移交中国政府援助卢旺达的第二批抗击新冠疫情物资。

  这批援助物资包括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防护口罩、外科口罩、隔离眼罩和隔离鞋套及一次性外科手套。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经商参赞王嘉欣和卢旺达卫生部常务秘书伊亚卡雷米耶作为双方代表出席交接仪式。

  伊亚卡雷米耶在仪式上高度评价中国疫情防控成果,并代表卢政府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达衷心感谢。他表示,卢愿意同中国继续携手并肩,在团结抗疫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两国医疗领域交流合作。

  王嘉欣在仪式上说,中卢团结合作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随着卢旺达进入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新常态”,中国愿意继续为卢抗击疫情和疫后经济社会恢复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中国政府援助卢旺达的第一批抗疫物资于今年4月移交。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3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