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国今年IPO投资热度高涨
2020-09-15 11:52: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 《经济参考报》15日刊登王婧撰写的报道《韩国今年IPO投资热度高涨》。文章摘要如下:

  受低利率环境和充裕流动性等因素影响,韩国投资者今年对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投资热情格外高涨,为IPO申购而存入账户的资金金额可能创历史纪录。

  据韩联社14日报道,从今年1月份到上周为止,投资者为IPO申购存入账户的资金达到150.9万亿韩元(1美元约合1181韩元),是2019年全年金额的1.5倍。

  分析认为,投资者IPO申购热情高涨主要由于市场流动性充裕、利率较低和缺乏其他有吸引力的投资工具。随着韩国宽松货币政策的持续,投资者对股市的热情预计将延续至明年。

  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还有不少企业计划在韩国进行IPO,投资者为IPO申购存入账户的资金可能创下200万亿韩元的历史纪录。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495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