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将劳务派遣单位纳入稳岗返还补贴范围
2020-09-15 11:04: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长沙9月15日电(记者谢樱)记者15日从湖南省人社厅获悉,湖南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近日联合印发通知,明确全省范围内,除财政全额拨款、差额拨款单位的失业保险参保单位外,符合条件的均可申请一般企业或者困难企业稳岗返还。

  通知明确,符合条件的一般企业返还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兼并重组、化解产能过剩、淘汰落后产能企业返还70%,对于不裁员或少裁员的中小微企业返还标准最高可提至100%。

  从事劳务派遣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可作为实际用工单位申请享受一般稳岗返还。

  今年湖南已集中办理两轮省本级参保企业稳岗返还补贴,超过一半的参保企业受惠,对于稳定社会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495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