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北沧州:孵化基地推出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助企业发展
2020-09-11 10:11: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石家庄9月11日电(记者王民)因小微企业普遍实力单薄,科研经费不足,无力购买昂贵的仪器设备。在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大昕创业孵化基地,科技型小微企业可免费使用基地的“共享设备”,缓解资金压力。

  目前,大昕创业孵化基地已入驻企业74家,其中科技型中小企业18家。该基地设备中心负责人孙立强介绍,基地投资300多万元购置的仪器设备都是知名品牌,平时会定期维护保养更新,供基地内的企业共享。企业在运用中遇到技术问题,基地也会帮着解决。

  沧州市新华区发改局负责人说:“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和服务支持,共享设备是一种很好的尝试。”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48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