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深圳海关摧毁走私黑油点 案值逾千万元
2020-08-16 15:45: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深圳8月16日电(记者王丰)记者16日从深圳海关获悉,该关缉私局联合深圳市公安局,于11日开展打击跨境走私成品油专项行动,一举破获以王某为首的走私犯罪团伙。经初步核算,自2020年7月以来,该团伙走私柴油数量超过300万升,案值逾千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此次联合行动在深圳市南山区某堆场、宝安区大铲湾港区附近展开,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捣毁非法收售成品油窝点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1名,现场查扣涉嫌走私成品油近2万升,查扣涉嫌走私柴油的粤港两地牌货柜车、泵油车及油罐车共24辆,查扣记账本一批。

  海关缉私人员介绍,以王某为首的走私犯罪团伙在南山、宝安等地偏僻停车场、货柜堆场设立多个“黑油点”,长期非法收购粤港两地牌货柜车走私入境的柴油,运往深圳、惠州等地倒卖牟利。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7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