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90后“景漂”后浪:从实体店主到带货主播
2020-08-16 09:27: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这套瓷器上的花纹是银杏叶,寓意一心一意。”每天晚上6点到11点半,90后小伙卢松在景德镇陶溪川准时开播,线上销售自己和妻子亲手设计制作的陶瓷。

    2013年,湖北小伙卢松成为一名“景漂”,开始了创业之路。这几年,卢松主攻陶瓷线下渠道销售,积累了一批稳定的客源,开了两家实体店,还收获了美满的婚姻。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线下销售几乎停摆,卢松和妻子摸索着做起了带货主播,开拓线上市场。

    2月份至今,卢松每天直播五六小时,每天的销售额能达到3000余元。近日,景德镇LIVE直播基地在陶溪川启动,免租金、免水电、免费培训……卢松不仅有了更加专业的直播间,还多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对于陶瓷直播带货,卢松充满了信心。(吴亚芬)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媛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5112637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