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热天,为救人你却晕倒了,感恩有你守护
2020-08-15 09:34: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酷暑中,为救助被困司机,交警却热中暑。近日,河北沿海高速交警曹妃甸辖区发生一起事故,驾驶员双腿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正在疏导交通的河北高速交警曹妃甸大队副大队长孙全浩获悉警情后迅速前往。

  当日气温达39℃,地表温度近50℃。在等待消防和医护人员赶来的时候,为了防止驾驶员中暑昏迷,孙全浩从车上拿来水,淋到驾驶员身上实施物理降温,还不停与驾驶员交谈,鼓励其保持清醒。驾驶员成功得救后,孙全浩却因中暑而倒在了地上。

  原来,孙全浩顶着烈日连续工作七八小时,一直保持高度紧张,驾驶员得救后心情放松下来,突然感到头晕头痛耳鸣,出现中暑症状,然后就倒在了地上。对此,他却不在意,“吃了药就没什么大事儿了”。孙全浩说,在这次事故中,能利用专业知识帮助被困驾驶员得救,让他感到很欣慰。

【纠错】 责任编辑: 高丽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371126368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