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0厦洽会将如期于线上线下同步举办
2020-08-12 20:19: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福州8月12日电(记者褚萌萌)将于9月8日开幕的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简称厦洽会)将聚焦新经济,并推出“云上投洽会”平台。这是记者12日从福建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据厦门市副市长林建介绍,本届厦洽会将以搭建新经济投资促进平台为主要目标,关注新基建、数字经济、科技创新等主题,策划举办中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高新技术暨未来产业展、智慧城市展、金融科技展等,交流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同时围绕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世界投资趋势以及经济走向等主题,举办一系列论坛,分析最新经济发展趋势。

  据悉,本届厦洽会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打造了“云上投洽会”平台,提供线上展示、项目对接、招商洽谈、论坛研讨、云端签约等服务。该平台将全面覆盖线上参展的40余个国家和地区。

  厦门市会议展览局局长陈颢颖说,希望通过对展客商的精准双向引流,实现线上线下双轮驱动,以提高投资项目的曝光率和对接精准度,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数字化投促平台。

  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本届厦洽会将控制现场举办规模,展览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分为投资主题馆、产业招商馆,共设置16个专业展区。目前,已有209个客商团组拟参会,境外投资展区已有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35个国家和地区明确参展意向。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6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