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牡佳高铁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2020-08-02 17:11: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2日,在高铁佳木斯站附近,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施工人员完成佳木斯特大桥连接路基碾压。至此,牡(丹江)佳(木斯)高铁佳木斯段线下工程完成,我国最北端高寒高铁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牡佳高铁项目经理林屹介绍,位于我国高寒地带的牡佳高铁工程设计等级高、技术标准和质量要求严格,施工难度大,涉及瓦斯、采空区、防冻胀、防雪害、冬季施工等多项技术难题。

  牡佳高铁全长约371.6公里,是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建设项目之一,也是目前我国最北端的高铁工程,预计2022年2月建成通车。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1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