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中友协等组织发表联合声明支持中国涉港国安立法
2020-06-02 12:06: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6月2日电(记者唐璐)斯里兰卡—中国友好协会、斯里兰卡中国协会、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斯里兰卡—中国记者论坛、斯里兰卡—中国佛教友好协会等组织1日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坚定支持中国推动涉港国安立法,谴责外国势力干涉香港事务。

  声明强调,国家安全是包括斯里兰卡和中国在内的任何国家生存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前提。斯里兰卡过去几十年也经历了分裂主义、恐怖主义和外国干涉的惨痛历史。“我们坚决维护国家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干涉。”

  声明说,中国全国人大通过涉港国安立法的决定,必将促进香港和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6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