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工银秘鲁为在秘中国同胞举办线上防疫讲座
2020-04-30 00:01: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利马4月29日电(记者张国英)中国工商银行(秘鲁)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28日晚联合举办新冠疫情防疫知识及心理健康线上讲座。在秘鲁的近40家中资企业员工、留学生和汉语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王楠副教授主讲。王楠就目前国内新冠病毒防范及诊疗遵循方案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新冠病毒感染临床表现、工作和生活中的防范措施、轻症病例居家隔离建议、就医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

  王楠还结合秘鲁疫情严峻、国家紧急状态实施时间较长等情况,就疫情期间如何调整心态,克服紧张和焦虑情绪进行讲解,希望大家理性看待疫情,提高科学防疫能力,疏导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最后,王楠与参与讲座的同胞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秘鲁目前是继巴西之后累计确诊病例数位居第二的拉美国家。据秘鲁卫生部发布的统计数据,截至28日,秘鲁全国累计确诊病例31190例,累计死亡病例854例。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工银秘鲁为在秘中国同胞举办线上防疫讲座-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92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