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门办理 货比三家 北京市首贷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2020-04-01 16:47: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记者王君璐)北京市首贷服务中心4月1日在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运行,22家银行、6家融资担保机构和小额贷款机构进驻,有望解决小微企业首贷难问题。

  首贷服务中心组织银行派驻人员集中办公,为企业提供可比可选的金融服务。企业可“货比三家”,压减融资环节,降低融资成本。首贷服务中心服务范围覆盖大中小微各类型企业,重点服务民营、科创和小微企业。通过集成政策、服务、信息资源,在银行原有网点外,为小微企业办理贷款业务提供快捷通道。

  此外,企业贷款业务办理过程中涉及的融资担保机构和小额贷款机构等同时进驻首贷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进“一门”办首贷的服务。

  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处处长李三忠介绍,首贷服务中心是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旨在有针对性地解决零信贷小微企业首贷难问题,对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融资便利度、优化首都营商环境、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秦岭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秦岭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西安:春光好 健身乐
西安:春光好 健身乐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8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