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举办国际旅游展 中国市场潜力受重视
2020-02-13 17:22: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12日电(记者陈文仙 )2020年国际地中海旅游展11日至12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行,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代表参加了展览会,中国旅游市场潜力获多方关注。

  以色列旅游部长亚里夫·莱文对新华社记者说,2019年有超过15万人次中国游客到访以色列,较前一年增长显著。中国旅游市场潜力巨大,有待以中双方进一步合作开发。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以色列总经理科比·祖斯曼表示,目前全球航空旅客数量每年已超过40亿人次,未来20年有望翻一番达80亿人次,增长部分将主要来自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

  在旅游展现场,红彤彤的中国展位格外显眼,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目光。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联手海南航空、四川航空和专门开设中国旅游路线的数家以色列旅行社参加了本届旅游展。

  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陶晨表示,随着中以两国关系日益加强,尤其是在两国直飞航班不断增加情况下,双方游客数量持续大幅增长。希望通过参加旅游展,加深双方互相了解。

  据以色列中央统计局公布的数据,2019年入境以色列的全球游客数量达42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其中,中国游客达15.6万人次,较前一年增长36.7%。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必胜!
武汉必胜!
中国南极考察队拜访巴西费拉兹站
中国南极考察队拜访巴西费拉兹站
武汉:停摆的列车
武汉:停摆的列车
北京节后复工首日见闻
北京节后复工首日见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6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