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苏丹将6名“博科圣地”组织成员移交给乍得
2019-12-06 11:50: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土穆12月5日电(记者马意翀)苏丹军方5日宣布,根据相关合作协议,已将极端组织“博科圣地”6名成员移交给乍得政府安全部门。

  苏丹军方发言人阿米尔·穆罕默德·哈桑在一份声明中说:“苏丹军事情报人员日前在苏丹境内逮捕了6名持有乍得护照的‘博科圣地’组织成员。”根据苏丹、利比亚、尼日尔和乍得共同签署的关于边境地区安全和监控的合作协议,被捕的“博科圣地”成员已被移交给乍得政府安全部门。

  成立于2002年的“博科圣地”,频繁出没于尼日利亚东北部,并对周边的乍得、尼日尔、喀麦隆等国构成安全威胁。2016年7月,尼日利亚、喀麦隆、尼日尔、乍得等国组建的多国部队开始对“博科圣地”进行联合打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31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