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罗马尼亚参议长: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罗投资兴业
2019-12-06 11:48: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2月5日电  罗马尼亚参议长梅莱什卡努5日说,罗方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罗投资兴业。罗参议院将积极努力,为扩大两国人员往来、经贸投资合作发挥助推作用。

  当天,中国驻罗大使姜瑜前往参议院拜会梅莱什卡努。梅莱什卡努说,罗中是好朋友、好伙伴,传统友谊70年来从未中断。两国友谊与合作的主旋律应继续弘扬。罗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用好“17+1合作”平台,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新成果。

  姜瑜说,患难见真情的传统友谊是中罗两国共同的宝贵财富,凝聚着两国人民的真挚情谊。中方愿同罗方分享中国发展带来的巨大机遇,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

  姜瑜表示,中国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同罗议会保持长期友好往来,有力促进了双边关系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为深化中罗互利合作提供全方位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31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