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上映 代驾司机视角展现人间温暖
2019-11-15 19:49: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白瀛)现实题材喜剧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15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以代驾司机李渤的视角,通过六段故事呈现社会百态,传递人间温暖。

  导演林晓丽介绍,片中,都市中平凡小人物的理想与现实、事业与爱情、激情与苦闷、奋斗与挣扎,在夜幕降临后、酒精刺激下一一展现,“深夜摆渡人”代驾司机李渤虽与他们素昧平生,却用自己的善良与热情、专业和智慧,帮他们解开心结、熨平伤痕。

  “用善意敲开陌生人心门的同时,李渤也完成了自我的修复,小人物折射出大情怀。”林晓丽说,网络世界万物互联,现实世界中人与人之间的疏离也伴随而来;乐于助人和自我保护,此消彼长,向陌生人伸出援手变得越来越需要勇气。

  影片由田雨、种丹妮、刘金山、郑天龙、钱璇等主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23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