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正抓紧编制
2019-11-15 19:47: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安蓓)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5日说,正组织有关方面抓紧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编制工作。

  我国正制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的国家战略。孟玮在当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近段时间以来,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方面抓紧推动两方面工作。

  一是开展重大问题研究,会同有关部门、地方和研究机构,就气候变化影响、水沙关系变化、水资源配置等重大课题深入进行研究论证,为顶层设计和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二是组织规划纲要编制,结合黄河流域实际和上中下游不同特点,围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黄河长治久安、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以及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等重点任务,抓紧规划纲要编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238236